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真)3月5日、6日,学校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就2020年博士点申报工作召开协调会。副校长郭海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博士点申报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白宗新主持。

视频协调会分为农科和工科两个专场进行。生物学、风景园林学、农林经济管理,地球物理学,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等学科负责人就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存在的困难,拟采取的解决方案,以及需要职能部门、学校出面协调的事宜等,一一进行详细汇报。针对各学科提出的问题,涉及到的学院负责人均明确表态,全力支持博士点申报工作。白宗新梳理了每个学科的情况,并就申博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郭海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拟申博学科在上学期,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克服重重困难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对大多数高校来说,博士点始终是一种稀缺资源,获批难度不小。申报博士点作为学校2020年的头等大事,我们必须举全校之力,优化资源整合,全力以赴往前冲。具体工作中,职能部门要吃透国家及省厅的文件精神,抓准信息,注重服务协调,尽早拿出申报文本,同时加强外联沟通,多措并举,争取申博的最大胜利。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