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致全校女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广大女职工姐妹们:

庚子早春,清风徐来。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江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各部门,特别是逆行而上、英勇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女职工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坚守阵地的家庭守护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辛勤工作,既是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又履行着女儿、妻子、母亲的责任,你们为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注入生机和活力,同时,也向我们不断展示着关爱、理性、卓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校女职工响应党的号召,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投入抗疫战斗。无数的白衣天使奋战在防疫救人的第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为确保停课不停学,你们发挥聪明才智,利用网络开展教学,用母爱的微笑,倾心关注着每位学生的成长;为配合疫情防控,你们闭门不出,创造丰富的隔离生活。此刻的你们,或许正奋战在隔离病房,或许正在给社区群众送菜送药,或许正在温馨的家里给可爱的长大学子上完网课,或许正在为教职工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不论你们身在何处,你们都以行动践行着“勤劳、向善、奉献”的女性精神,在特殊时期体现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展示着巾帼奋斗者别样的芳华。

春天已经到来,疫情终将过去,早春的长大你或许不能得见,但希望与生机早已种在我们心里。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拼搏,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创造长江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愿广大女职工节日快乐!祝愿你们及家人幸福安康、工作顺利!

长江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