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要求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第35次视频会议,听取了学校指挥部工作组组长、各小区防控小组组长工作汇报,研究了防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随后召开分党委书记第5次视频会议,会议围绕“坚持做好三个一、千方百计解难题”,听取了分党委书记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校长冯征、副校长张大平、周思柱,学校指挥部工作组组长、二级单位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措施得当、执行有力,总体态势持续向好,营造了安全稳定的防控工作局面。各单位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保障线上教学正常开展、研究生复试、学生就业、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基本建设等工作积极谋划、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学校当前头等大事,要在贯彻落实省、市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科学研判、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逐步恢复特殊时期的工作秩序。全体党员干部要针对非常时期办学,感同身受解难题、一人一策解难题、千方百计解难题,团结带领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战,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

会议研究决定,要保持定力、咬紧牙关,坚持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要有序恢复业务工作,有力推进事业发展。

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服从大局,统筹推进。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安排,要做好打硬仗、攻坚仗的准备,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统筹做好特殊时期学校日常工作和事业发展,提升治理能力,与时间赛跑,高水平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创造性开展工作,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见招拆招,不因暂时的困难而让工作停滞。三是具体问题,精准施策。对特殊时期的特殊问题、特殊困难,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学院与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制定一事一策、一人一策,精准解决问题。(校办、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