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市领导来校看望慰问国际学生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心系异国学子,共克疫情时艰。3月2日下午,荆州市副市长李水彬一行冒着细雨来到东校区,看望慰问留守学校的国际学生代表并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朱业宏及学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朱业宏向市领导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情况及疫情期间校园相关防控工作,对市领导专程来校看望慰问表示感谢。随后,市领导与来自加拿大、多哥、南非、加纳、老挝、缅甸、巴基斯坦等国的国际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食宿保障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好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遇到困难随时向学校或政府反映,树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配合政府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学生代表、来自多哥的王博(Ayivi Yao)说,虽然身处异国他乡,但充分感受到了荆州市政府和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由衷钦佩中国短短几十天来防疫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自己一定继续主动配合政府和学校,做好个人防护。

慰问结束后,市领导对我校前一阶段在国际学生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及时果断、扎实有效的应对措施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在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中,不断增强外籍人员服务保障的针对性,切实做到精准有效,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持续管控不松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