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浩)3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目前滞留在校的学生。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和检查。

在东校区留学生成套公寓楼,朱业宏、冯征一行看望了正在值班的留学生志愿者,详细了解留学生志愿者工作的内容和进展,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及需求,并叮嘱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保护。

在汉科公寓2栋,朱业宏、冯征向外国语学院学生郭红雁和她的母亲送去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母女俩的生活近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要求后勤保障部做好郭红雁一家的物资保障工作,并鼓励郭红雁继续保持自强不息的精神,安心学业,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同时提醒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

在留学生校外公寓,朱业宏、冯征一行看望了正在值守的国际合作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目前在校外住宿的留学生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国际合作处要做好留学生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配送,加强防控,做好留学生的管理和引导工作。同时,校领导还与正在社区检查防疫工作的新风村负责人和片区民警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做好留学生的相关工作,表示要共同努力,培养“知华、爱华、友华”的国际留学生。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规范执行,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留校学生的生活与健康状况良好,一切正常。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