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会议重点研究武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28日,校长冯征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第32次视频会议、武汉校区知音苑征用事宜专题会议,重点研究了武汉校区防控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武汉校区管委会负责人、武汉校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蔡甸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征用知音苑,学校要勇担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全校师生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科学防控,为打好武汉保卫战贡献长大力量。

为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知音苑康复隔离点相关工作,会议决定,学校指挥部每天听取武汉校区工作汇报,配合蔡甸区政府做好隔离点的防控工作,负责好知音苑外围警戒和安全值守。切实加强防护物资、生活物资、常规药品等基本保障。与蔡甸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隔离点工作组建立沟通机制,合规合理地做好信息公开,加强正面引导,消除师生疑虑。对各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防控工作安排,要严格落实落细,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还就其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办、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