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2020年2月26日,武汉市蔡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学校下达指令,决定从现在起征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知音苑(武汉校区招待所)作为新冠肺炎治愈出院人员集中隔离观察点。此决定是蔡甸区针对当前疫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相关规定所做出的重大决定。

“战疫”犹酣,军令如山,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学校将无条件落实好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指令和任务,为打好武汉保卫战贡献长大力量。本次征用知音苑4至6楼共计74间房。为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征用期间学校将对知音苑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征用单位指定的物业公司负责内部日常保洁、消毒、安保等工作,校区安保人员负责知音苑外围警戒和安全值守;征用结束后,学校将对校园尤其是征用的房间进行完全、彻底、无死角的清洗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下同欲者胜,众志成城者赢。前期已被征用的武汉高校多达十几所,现在需要征用长大,我们必当责无旁贷。全体师生尤其是武汉校区师生员工一定要以高度的思想觉悟、法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弘扬“广纳百川、润泽万物、推陈出新、百折不回”的长江精神,顾全大局、服从指挥,严守校内防护管理要求,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体现长大担当!


长江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7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