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海外多所友好合作院校向我校发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漫)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时,我校陆续收到海外友好合作院校发来的慰问函和视频,他们向我校师生致以真挚的慰问,向学校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愿疫情早日得到有效控制,并表示愿意更加积极地推动与学校的友好合作。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全美东亚语文资源中心主任吴伟克(Galal Walker)教授、中心副主任简小滨教授、主任助理李敏儒博士共同来信表示:“困难是暂时的,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迎接一个美好的明天。”

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全球与国际教育副教务长Nathan Myers博士代表学校发来慰问视频和信函表示,“在这个艰难时期,我们将并肩同行,愿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再次到访长江大学,继续两校合作,共谋发展。”

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简称UHK)校长Kamil Kuča教授发来慰问函。他表示,“UHK全体师生愿与长江大学师生一道共担风雨,携手克难。”他也深信,在中国政府的有力领导下,此次疫情战役必将胜利。同时,他对我校3名春季交换生无法到UHK学习表示遗憾,并期待疫情结束后能与这3名学子早日相见。

英国斯克莱德大学副校长J MacGregor教授在慰问信中表示,“疫情当前,与长江大学的持续友谊和合作将保持不变。斯克莱德大学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携手共克时艰。”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副校长兼国际部室主任Livia E. Castellanos发来信函并录制视频,表示中国政府与中国人民在与疫情战斗的过程中表现出的勇气与不屈不挠的精神令我们非常赞叹,相信中国政府一定能完美解决这次危机,并祝愿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健康平安。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副校长Eeva Leinonen教授来信对我校师生表示慰问,对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师生表达深切慰问和支持。他表示,“此次疫情不仅不会削弱两校间的紧密合作,还会更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共同协作与交流发展。”

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国际事务部副部长Jeanie Hofer博士来信向我校全体师生表示慰问,“衷心祝愿疫情能够很快好转,期待两校合作项目继续持续深入,并对学者协会(CSSA)为帮助湖北省受影响的学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

爱尔兰利莫瑞克理工学院校长Vincent Cunnane教授在信中说道,“我们十分重视双方共同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本科专业,并一直与长江大学的交换生保持密切联系,为他们提供援助。希望疫情很快得到控制,希望长江大学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渡过这个困难的时刻。”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校长助理(国际发展部)Ruth Moir发来慰问函并附上亲手写的汉字“中国加油”送给我校,表示“将竭尽全力为中国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支持”,与我校师生共同战胜疫情,并真诚地祝愿“长江大学能尽快渡过这一非常困难的时刻”。

老挝琅南塔省教育体育厅厅长来信对我校全体师生积极战“疫”表示支持和慰问,对学校开展的留校国际学生生活安排和防范工作以及关心老挝留学生的日常生活表示感谢,“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长江大学将来会更好”。

同时,我校部分海外留学生也发来信息并录制视频,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对国际学生的关心和帮助,祝愿学校师生平安,疫情早日结束。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