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进一步严格防控要求 升级管控力度

发布时间:2020-02-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17日、18日,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相继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次、22次视频会议,以及二级单位分党委书记视频会议。会议在认真听取学校指挥部工作组组长、各小区防控小组组长、二级单位分党委书记工作汇报后,分析了学校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研究了进一步严格防控要求、升级管控力度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着力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防止、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会议就学校各小区实施全封闭管理、小区具体管控措施、工作人员保障防护用品配备、强化排查和信息报送等做出决定。

会议要求,分党委书记作为各二级单位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切实把学校防控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各二级单位要抓好三个落实,一是班子成员包保工作要落实,二是每日一会、一问、一报要落实,三是职工特殊情况返校工作预案要落实。指挥部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要形成文稿,文本要简洁实用,便于传达和落实。坚决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管控升级相应的物资配送、生活保障、思想引导、人文关怀等工作都要有实招见实效。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火速驰援、有白衣天使的浴血奋战,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后胜利,必须取得最后胜利。我们必须守土尽责、不辱使命。(校办、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