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教育厅领导韩习祥到武汉校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万文婷 王炜)1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领导韩习祥一行到武汉校区指导防疫工作。

在认真检查门岗管理情况,走访教师公寓及学生宿舍后,他强调,武汉校区一定要加强封闭管理,进出人员一律测量体温。随后,他慰问了我校程为彬教授,询问了食品与防疫用品的准备情况。来到学生宿舍,他看望了值班宿管员,嘱咐每天要做好检查,关注学生的健康情况,并及时上报。他还探望了留校博士生杨见,鼓励他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

韩习祥对武汉校区防疫工作组提出要求:要关注在校学生的生活健康;要积极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联系,建立协同机制;要对师生活动场所坚持常规消毒;要建立应急机制。他强调,防疫是一场战斗,是战场,马虎不得,工作组的同志要肩负使命,有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