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看望慰问学校寒假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金猪辞岁,玉鼠迎新。1月22日(腊月廿八)上午,带着学校党委的关心,校党委书记朱业宏走访后勤、保卫等多个校内基层值班点,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向他们道声感谢,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东校区医院,朱业宏佩戴口罩看望值班的医务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诚挚谢意。针对近期可能存在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的蔓延和扩散风险,他叮嘱大家认真落实学校应急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执行值班制,强化寒假期间在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预防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辛苦大家了!非常时期,站好岗、值好班的同时,也请你们一定做好自身防护,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在东校区邮局、10号学生公寓、宝石花餐厅和物业管理中心,朱业宏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严守值班纪律,密切配合做好校内疫情防护工作。

在东、西校区校门口110值班室,朱业宏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校园安保和近期值班情况,感谢他们为保障学校安全、有序运行付出的艰辛努力,同时送上慰问品,表达新春问候。他希望大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规范行为,安全值班,强化治安及疫情防控,突出防范重点,严密防范措施,确保学校寒假期间平安和谐,为广大教职工和家属、留校学生们欢度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路段现在治安状况怎样?上空这些乱糟糟的线缆还得消失不见才好!”走在整改一新的西校区园艺路(原赵元桥路)上,朱业宏深入了解该校区治安防控情况,对进一步完善校园环境及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


校长助理刘荣华,校办、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