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检视进度,交流经验,1月8日下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郭海敏副校长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何文祥分析了2019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资助的情况,对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中的关键时间点和关键举措进行了强调。

自然科学学科的各学院及中心(研究所)依次进行了汇报,从近3年申报及立项情况、2020年帮评日程安排、本单位工作举措及重点关注的项目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副校长郭海敏在项目选题、帮评专家的邀请和对外沟通联系上对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长冯征肯定了各单位国家自科基金工作的进度。他特别强调国家科学基金项目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院在建机制、抓落实、稳规模、促外联等方面继续保持工作力度,推进我校国家自科基金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学校也将在完善政策引导、加强信息服务、做好穿针引线等方面加大力度,以更扎实的工作来服务学院和广大科研教师。(科学技术处供稿 记者 李胜杰/摄)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