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赴荆州区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1月2日,新年伊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带领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赴荆州区看望慰问我校挂职荆州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的周明芹。与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荆州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国,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勇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昌俊说,荆州区对长江大学的支持是全方位的,也希望长江大学继续加大对荆州区的支持力度。周昌俊对我校选派的挂职干部表现出来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以及优秀品质表示高度认可。作为荆州区人大常委会的“班长”,张世国对周明芹的表现也给予充分肯定。

作为年轻党外干部的代表,结合三年多的挂职工作,周明芹从挂职工作定位、角色转换以及收获感受等进行了汇报,对荆州区各级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培养表示感谢。

谌姿对周明芹的挂职工作提出建议:工作上多请示、多汇报、多请教,多向身边同事学习、多向实践学习,积累行政管理、政府工作和群众工作经验;合理分配好工作时间和精力,把人大工作、教学工作、部门工作、党派工作、群众工作有机统筹好;把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好,为校地融合发挥积极作用。

周从标在总结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对荆州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给予长江大学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长江大学挂职干部给予的关心、帮助、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对周明芹挂职工作,他提出要求:做好一个使者。用心把学校优势资源与荆州区的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履行好职责。在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岗位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干出成绩,展现长江大学干部的良好形象;珍惜机会。珍惜学习、锻炼和服务的机会,通过加强培养,为荆州区做出更多的贡献;虚心学习。要肯学习、善学习,多向领导同事学习。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