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在大学排名中位次快速进位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27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2020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2020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等榜单,长江大学排名第174,较去年进位35位。另据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最新消息,长江大学进入全球1500所大学排名榜单,位列第1484,标志长江大学进入世界大学排行榜。

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已连续18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评价领先品牌,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系统全面、评价指标与参评高校数量最多的大学排名。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是世界最具权威影响的四大榜单之一。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涵盖了分布在81个国家/地区的前1500所院校。US News排名重在衡量学校的整体学术研究表现以及其全球和地区声誉。

近年来,我校以“三尊三学”为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具有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人才,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重大需求,以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为契机,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流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创新、一流校园文化建设等,同时,不断深化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国际化工程、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学校的社会竞争力、影响力、贡献力不断增强。(发规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