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主题教育进行时】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泽春)为深入落实《关于对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开展“回头看”的通知》精神,12月27日,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领导黄霞、李进、杨作成一行三人来校进行了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检查,对学校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教育、调研检视、整改落实、全面覆盖、开门抓教育、制度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和督导。

在上午的工作检查中,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与党委书记朱业宏、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进行了交流,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指导组三位领导与“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逐一座谈,详细询问了主题教育过程中师生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其中,“两代表一委员”许晓宏、徐前权、衡艳林、周明芹的认识高度和理论水平得到了指导组领导的充分肯定;离退休党员代表马成松、唐成海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全过程和高度关注学校“双一流”建设给指导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与党支部书记的座谈中,来自文学院、农学院、医学部、城建学院、动科学院、园林学院、文理学院、学工处、国资处、基建处的10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对10个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希望主题教育能够制度化、常态化、长期化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随机抽查了支部记录和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

下午的现场查看环节由副校长周从标带队,组织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一起与指导组深入整改现场,了解整改进度。指导组第一站来到了东校区13教,对教室的空调安装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指导组认为学校主动为师生解决教室冬冷夏热这个大难题是有担当、肯作为的表现。在西校区赵元桥路封闭改造工程现场,看到赵元桥路面貌焕然一新,指导组对学校下决心啃下这块过去长期得不到解决的硬骨头的举动赞不绝口,认为这是学校党委有魄力、敢作为的表现,也是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具体表现。

主题教育“回头看”检查在指导组的充分肯定中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将全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避免松懈应付、虎头蛇尾,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