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武汉校区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扬 赵娅 薛梅)“七十年来风正劲,青春浩气献中华。”12月26日晚,武汉校区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武汉市蔡甸区领导,校领导朱业宏、冯征、张玉清等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以“峥嵘七十载,逐梦新时代”为主题,晚会分“青春展芳华,知音湖畔吐新芽”、“勤学方圆梦,意气风发谱新篇”、“砥砺七十载,续写盛世新华章”三个篇章。

晚会伊始,校长冯征致新年贺词,对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硕果表示祝贺,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再写辉煌。

伴随着骆驼乐队和大学生艺术团(武)带来的歌曲串烧和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音乐剧、小品、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踵上演。晚会在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还对志愿服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小水杉”们进行了嘉奖,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由武汉校区管委会、校团委和校工会主办,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承办。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