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张静老师参与的项目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获悉,我校作为主要参与单位,协同广州荔湾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完成的“中学物理分层联动教研模式”项目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张静副教授作为主要完成人承担了相关成果课题的研究,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该项目研究历时10余年,提出一整套“分层联动教研模式”,构建了能满足各层次教师专业发展需求的整体化教研系统。项目团队在网络平台分享了58项教研案例和160余节教学案例。分层联动教研模式被东中西部10个省市的物理教研系统借鉴应用,并推广到数学、化学等学科,在全国范围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在该项目中,我校作为参与单位,承担了“物理常态课教学设计模型和教学策略”研究工作。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项目,每四年评选一次,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并列的国家级奖项,代表着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