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3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11教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周思柱、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及负责考试工作的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武汉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会上通报了本年度教学事故处理结果和专业预警情况,对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教学研究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本学期课程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作了布置与说明。

教务处处长吕一兵要求,必须讲纪律、讲规矩、严格按照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办事,把各项教学任务落到实处。

周思柱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层面要严格把控教学过程管理,共同守住教学质量底线。被学校预警的专业要及时整改,限期提交整改对策。教学事故处理结果要通报到各个学院并找当事人约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布置相关工作任务。抓考风考纪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精准谈心、信息沟通、监督检查、追责问责。要严格落实各项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