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第三批“长江人才计划”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为了更好地推动学校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出人才、出成果,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11教报告厅举行了第三批“长江人才计划”答辩评审会,遴选优秀人才。校长冯征,副校长张大平、周思柱、部分学术委员会专家参加评审会,张大平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蒋四华在会上汇报了“长江人才计划”实施以来,入选人员在职位晋升、项目申报、科研产出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对第三批“长江人才计划”遴选工作前期所做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说,“长江人才计划”自实施以来,起到了“培育优秀人才,稳定人才队伍,产出高水平成果”的实效。

“长江人才计划是培育计划,要以此次选拔为新起点,争取取得更大业绩。”冯征在评审会上说道。他希望入选者能确立更高的目标,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教书育人,不断促进自我成长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学校各单位要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氛围,激励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他要求评选中要突出重点优势学科,同时兼顾多学科全面发展;要严格遵守评审纪律,确保公平公正。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材料复核与资格审查等环节,申报“高端人才”的8人、申报“杰出人才”的6人、申报“领军人才”的13人先后登台,他们从个人经历、主要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业绩、团队实力和平台情况、岗位工作计划、发展前景及预期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

本次评选中,评委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登陆查看候选人详细资料并投票,电脑软件计票并秒出结果。由校领导冯征、张大平、周思柱,抽选的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组成的21人评委,认真审阅各候选人资料,根据评选规则投出神圣一票。

经过评选,胡明毅等7人通过“高端人才”答辩,徐辉等5人通过“杰出人才”答辩,贺美等10人通过“领军人才”答辩,肖志华等29人通过“菁英人才”答辩。

据介绍,本次“长江人才计划”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变化,一是由往年的两年一评改为一年一评;二是新增了“高端人才”计划的遴选、聘用与考核,申报人数较往年也有较大提高。

(编辑 晏亮)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