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座谈会在东校区6教509会议室举行,荆州校区各分党委书记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艺术学院、医学部、城建学院、文理学院、外语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离退休服务处、图书馆等9个单位党委和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作了工作汇报,汇报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先进典型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传达了省委刚刚召开的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会精神,据悉,作为全省10个发言单位之一,党委书记朱业宏在经验交流会上作了题为《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汇报。

座谈会上,朱业宏评价了各分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认为总体较好,但各单位之间还有差距、不平衡,他希望各单位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让师生员工满意,为学校“双一流”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党委书记要带头学起来、改起来;二是要带动班子成员学起来、改起来;三是要组织支部党员学起来、改起来;四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起来、改起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