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主题教育进行时】冯征强调:继续教育要积极发展 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11月24日下午,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校办主任杨显贵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查研究,检视问题。

在调研座谈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仕安以《审时度势 规范办学 着力推进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题进行了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冯征对继续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深入了解,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适应社会需要,继续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质量、效益、风险管控机制,强化底线思维,以“对社会、学生、学校负责”为前提,积极发展,规范管理;非学历教育,要利用好学校优势学科,培育、打造高端培训品牌,拓展市场;要进一步深化继续教育工作改革,实施激励政策,激发办学潜力。

周思柱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也进行了具体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