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主题教育进行时】冯征与联系班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逸 李张瑾瑶 王齐禄)11月21日下午,在主教1401会议室,校长冯征与电子信息学院联系班级仪器11801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12名学生代表分享了进入大学一年来的收获和感受,提出了在教学管理及课程体系设置、学生管理、班级凝聚力、课程学习、人生规划、情感心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困惑,并针对校园建设、教学服务保障等提出了建议。

在同学们发言时,冯校长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困惑一一给予回应。在对同学阳光热情、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后,他建议加强班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成立课程学习小组,解决学习问题。在回应同学们如何把握情感时,冯校长语重心长地说,爱情和学习不冲突,但要把握度,保护好自己,要把对恋爱的美好向往变成促使自身发展的动力;关于个人发展,冯校长从自身经历谈起,告诫同学们要保持单纯的赤子之心,走正路,相信组织跟党走,对认准的事要持之以恒不轻言放弃。他寄语同学们,要充分用好学校优质的学习资源,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在实现自己个人理想的同时为社会的进步、为人类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部、学工部、教务处负责人,电子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年级辅导员、仪器11801班班主任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也就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困惑做了回应和解答。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