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参加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长联席会第十九次会议暨大学校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9日至10日,“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长联席会第十九次会议暨大学校长论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校长冯征应邀参加本次校长论坛。

广东省教育厅领导和来自全国50所高等农林教育院校的150名校长、书记、教育专家出席本次论坛。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超华致欢迎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校长刘雅红发表演讲。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等高校校长分别作了论坛主旨报告。

大会围绕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中国新农科建设三部曲“安吉共识” “北大仓行动” “北京指南”主要内容,探讨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新农科建设、产教融合发展、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以促进农林高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决定,下一届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长联席会暨大学校长论坛在广东海洋大学举办。

期间,冯征还会见了广州校友代表,与参会的部分农林水高校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参加了华南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校长助理刘荣华,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农学院负责人随同参加上述活动。(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