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主题教育进行时】冯征到电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浩)11月5日下午,校长冯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电信学院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电信学院院长孙祥娥从学院特点、学院重点工作设想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希望学校在学院人才引进、“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扶持,以便加快学科融合,力争在发展上有突破。

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逸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的决策体系及运行、分党委的组织体系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校院两级管理实施以后的学院主体责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学院其他分管领导和青年博士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思考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和交流后,冯征肯定了电信学院为本科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在校院两级管理下,机遇与挑战并存,电信学院要直面挑战,把握机遇,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团队建设,解放科研生产力;二是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回避矛盾,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抗压能力;三是要发挥学院特色,尽快申报国家战略层面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专业;四是要以人工智能引领学科建设,凝练学科方向,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积极参与。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电信学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及时回应和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