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政协第384号重点提案办理督办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高欣/文 夏春秋/摄)11月7日下午,市政协第384号重点提案办理督办会在6教205室召开。荆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庭松、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校长助理刘荣华、市政协机关相关领导及荆州市委重点提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第384号提案《民革荆州市委员会关于打造荆州石油科技城的建议》和第135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石油科技城建设的建议》进行了集中督办。

市科技局汇报,第384号提案初步明确以石油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为核心,加强长江大学和国内大型油企合作,拟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东苑小区建设约64亩的长大科技园。

随后,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依次汇报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和与会委员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刘荣华表示,长江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石油科技城建设,已成立石油科技城建设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市政府的相关工作。

万江平指出,要充分认识督办打造石油科技城重点提案的意义,这既是对荆州实施工业新式战略的思考,又体现了对发展迅猛的石油科技产业再上新台阶的殷切希望。同时各部门要以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形成打造荆州石油科技城的强大合力,积极推进长大科技园区建设。

“满天繁星不如一轮明月。”黄庭松强调,石油科技城项目是荆州市的特色项目,是荆州建设的“明月”。石油科技城建设要充分体现专业水准和参政能力,发挥长江大学智力优势、石油产业优势以及广阔的市场优势。他肯定了各单位石油科技城项目的前期工作,激励各单位部门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建设石油科技城,为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督办会由市科技局主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经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协办。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