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19年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31日晚,长江大学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处长吕一兵、人事处处长蒋四华、教育与体育学院院长张相乐、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和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仪式。

在结业典礼上,张相乐代表本期校本培训承办方进行工作总结。他说,本次培训设计了专题报告、教学技能训练、科研技能训练、培训考核五大模块,做到了理论讲授和分组实践相结合;注重名师悉心指导、同辈取长补短;注重教学实践与教学反思。他还对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培训的认真态度进行了点赞。

刘海洋、邓锋林等7位新教师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具备了当好一名大学教师的基本素养,今后还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家培养人才。

吕一兵宣读了岗前培训(校本培训)结业文件,准予陈得意、张利方等64名学员结业。蒋四华宣读了表彰岗前培训(校本培训)优秀学员的决定,决定授予朱宽云、黄干等8名学员“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周思柱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他说,本次培训计划周密、实施有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培训合格即将走上讲台的新教师们,周思柱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不忘“教书育人”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继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尽快成为师德师风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优秀教师;以长大为家,与长大同呼吸、共命运,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真抓实干,快速成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真正做到知、信、行统一,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好老师。

结业典礼在新教师入职宣誓中落下帷幕。(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