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抓实读书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梅)观看新闻联播、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学习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发表在湖北日报客户端上的文章: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自己对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的学习心得……这是10月31日晚间学校机关及直属单位分党委读书班第5次集体研学的场景。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为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及直属单位分党委将90名中层干部编入三组读书班,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模式,严格考勤制度,集中自学与视频辅助学习相结合、专题发言与自由交流相结合,分组开展集体研学活动,营造严肃认真、生动活泼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