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正式启用新版办公自动化(OA)系统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上午,学校办公室、互联网与信息中心联合在东校区文科大楼公共机房举行了首场新版OA系统应用操作培训会。荆州校区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新版OA系统承建单位技术人员对系统的功能设计、安装使用、常用操作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演示。通过操作培训和现场演练,与会人员基本掌握了新版OA系统的操作方法、流程及相关要求。

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显贵参加会议并就如何用好OA系统提出要求。杨显贵介绍说,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学校现行OA系统已经不能适应现代办公需要。新版OA系统的应用是OA系统功能拓展、信息技术迭代升级的需要,是增强协同办公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的需要,是管理流程再造与优化、推进管理服务改革创新的需要。他希望第一批受训人员做新版OA系统应用推广的先锋、传播的火种、改进的专家。他强调要让新系统尽快发挥作用,同时做好新老OA系统的应用衔接,确保工作的正常运行,并对新版OA系统下一步的需求调研、功能开发、使用推广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版OA系统建设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在网上办公、信息资源共享、操作系统兼容性、移动终端使用、运行速度等技术层面,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明显优势,可实现远程办公、手机等移动终端审批。该系统已经在学校公文管理、会议管理、印章审批、采购服务、协同办公、信息报送等工作中初步实现了管理流程优化,下一步将结合学校各部门工作需求,逐步完善、拓展功能,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服务。(校办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