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余维初教授荣获第十一届侯德榜化工科技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10月18日,以“创新引领新时代,化工迈向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化工学会年会在青岛召开。会上颁发了2019年度中国化工学会会士、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和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等荣誉奖项。化工学院余维初教授荣获第十一届侯德榜化工科技创新奖。

据介绍,本届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共49人获奖,其中4人获化工科学技术成就奖,15人获化工科学技术创新奖,30人获化工科学技术青年奖。

资料显示,“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每年度评选奖励一次,下设成就奖、创新奖、青年奖三个子项,奖励人员为石化、化工领域科研单位、企业及高等院校等工作在一线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据悉,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是为纪念侯德榜先生一生为化学工业和化工科技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为激励我国广大化工科学技术工作者投身于科教兴国的化工事业,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由中国化工学会于1996年设立,由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侯德榜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管理的我国化学领域权威奖项。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