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看望慰问百岁离休干部杨野黎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10月10日,正值学校离休干部杨野黎老人100岁生日。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周从标到城中校区杨野黎老人家中,为他送上生日祝福,感谢他为国家和学校所做的贡献,祝他身体健康。

在杨野黎老人家中,朱业宏代表学校为其送上写有祝福语的鲜花,周从标为老人送上了生日贺卡,长江大学老年协会会长王国清,书画协会副会长王家政分别向老人送上了“寿”字等书画作品,离退处工作人员向老人送上了两盆常青树,大家共同祝愿老人百岁寿辰快乐!

杨野黎老人1945年考入国立中央大学(现南京大学),1949年参加工作,先后在荆州地委宣传部、教育局教研室、荆师办事组、荆州师专图书馆等单位和部门工作。虽已年至百岁,但老人仍然思维清晰,他紧紧地拉着朱书记的手,向朱书记和大家饶有兴致地介绍起家中墙上悬挂的后辈书法作品。当得知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晚年仍然笔耕不辍时,朱业宏为老人的精神点赞。老人也高兴地让家人拿来专集作品《野草吟》赠与学校领导。

(编辑 晏亮)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