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及“长江人才计划”选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9月29日下午,学校在11教报告厅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及“长江人才计划”选拔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副校长张大平,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科研单位、有专业技术岗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材料审核员,本年度参加职称评审的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张大平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蒋四华通报了2019年职称评审的工作安排,他从文件依据、工作安排、材料要求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职称评审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强调了时间节点和申报材料的完整、合规、真实、清晰等。随后,他就第三批“长江人才计划”人选选拔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今年在选拔方案、条件要求等方面的新变化进行了说明。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刘金科对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和科研成果的认定依据、认定时间和认定标准等进行了说明。

冯征在讲话中对今年职称评审和“长江人才计划”人选选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重点、统筹推进;三是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要做好政策的学习和宣传工作,主动服务,要做到有章可循、规范高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职称评审和“长江人才计划”人选选拔工作。

(编辑 晏亮)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