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礼赞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文 学生记者 夏春秋 何艺伟/摄)“我的爱为你保留,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我的深情为你守候……”9月26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东校区大礼堂激情开唱,1700名长大教职工或吟唱难忘岁月,或讴歌新时代,抒发爱党爱国的火热情怀,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

比赛共有“峥嵘岁月”“砥砺前行”“走向复兴”三个乐章。《我的祖国》《十送红军》《映山红》《春天的故事》《我们众志成城》《国家》《长江之歌》……25个分工会代表队依次登台,老师们或激情咏唱,或婉转悠扬,以饱满的热情、澎湃的歌声、丰富的表演形式抒发着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结束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在场的全体观众都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大家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和着乐声,深情歌唱,唱出了每一个长大人的中国心、赤子心。

此次比赛还邀请到专业评委现场打分点评。艺术学院获特别奖,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校机关、农学院、文学院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医学部、教育与体育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后勤集团获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是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