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19荆州原创歌曲征集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周从标参加活动并颁奖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通讯员 何培元/摄)9月25日晚,“歌颂祖国 唱响荆州”2019荆州原创歌曲征集大赛颁奖晚会举行,共有14首原创歌曲获奖。由文学院何世龙教授、李家宝教授作词、艺术学院傅小草老师作曲的《荆州,我美丽的家乡》荣获特别奖,艺术学院朱波老师作曲的歌曲《抬望眼》获一等奖。副校长周从标参加颁奖晚会并颁奖。

这些歌曲通过荆州本土音乐人的精心创作和打磨,展现了荆州城市面貌和人民生活的变迁,彰显了新时代荆楚大地新气象。

颁奖晚会按照“荆州美”“荆州情”“荆州颂”三个版块,展演了征集大赛的获奖歌曲。

据了解,该原创歌曲征集大赛历时3个月之久,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日报社、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承办、荆州市音乐家协会、荆州市作家协会、长江大学文学院、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协办,得到了广泛的社会响应,共收到来自19个省、市、自治区的音乐人提交的作品273件。


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等市领导参加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学校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颁奖晚会,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晚会的演唱、领唱与伴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