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机械学子魏俊获第五届“长江学子”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对荣获湖北省第五届“长江学子”创新奖的学生进行表彰,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魏俊名列其中。

魏俊本科和硕士均就读于我校,曾获长江大学“十佳大学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等。同时,他的创新成果显著,主持参与科研课题及大学生创业项目7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篇,获得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8项,在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湖北省“互联网+” “挑战杯” “创青春”等系列赛事均取得优异成绩,并成功创办荆州翔天科技有限公司,获自主知识产权无人机发明专利1项。

据悉,湖北省第五届“长江学子”评选活动在2019届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毕业生(含高职高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中设置创新奖30名和创业奖30名,按照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认公布等程序开展,其中创新奖获得者要求思想品德和学业学术兼优。本次活动旨在选树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