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专业预警与本科招生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学校在6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专业预警与本科招生专题工作会。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处长吕一兵主持。

吕一兵对我校2019年招生情况、近几年招生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等作了介绍。城建学院、地科学院、油工学院、动科学院、园林学院等就未来招生工作打算和应对作了交流发言。教务处副处长王丽从调整专业设置、优化招生形式、调整培养机制、优化宣传模式等方面对学校招生工作改革提出设想。结合学院的交流发言,围绕会议主题,与会人员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周思柱对各学院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改变专业结构,建设精品专业;二是改变培养模式,培养社会需要人才;三是改变招生宣传策略,吸引优质生源。他同时要求做实三件事: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校院联动,学院作为招生宣传主体;二是认真思考对策,细化招生方案;三是扎实工作,即刻做起。(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