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9月9日,教师节的前一天,20多名教师代表齐聚6教2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庆祝自己的节日。他们中有从教30年的老教师,有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有优秀研究生导师,有“任大龙奖教金”获得者……大家畅谈教学科研经历,分享教书育人感悟。校长冯征、副校长张大平、周思柱,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冯征主持座谈会。

经管学院何蒲明教授分享了自己对研究生的“严”和“爱”,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故事;过了35个教师节的农学院李传仁教授分享了他关爱“问题”学生,帮助学生重新找回自我,重回正规的事例;生科学院许本波教授分享了自己与学院、学生共同成长的历程;医学部费杨副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坚持的力量是无穷的,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经管学院裴潇教授分享了在关爱学生,关注学生成长,服务学院发展中自己所做的点点滴滴……

“老师们的故事和经历让人感动,事例生动朴实,从中能感受到大家对学生的爱、对工作的爱、对学校的爱。”冯征在讲话中说道。他强调,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一流的大学必然有一流的教师。他希望老师们更加主动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在长大发展面临机遇的关键时期,每一位老师都要参与其中,产出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学校也将为老师们创造更好的条件,切实解决老师们的后顾之忧。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