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19级本科生军训开训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5日下午,2019级本科生军训开训仪式在东、西、武汉三个校区田径场同时启动,8000多名长大新生将在两个星期的军训中,磨炼意志、锻炼体魄,一步步迈向更好的自己。

党委副书记蒋光忠、荆州军分区中校参谋江海,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徐波等参加开训仪式。海军学员队队长张俊、荆州军分区参谋罗秋诚、武汉校区负责人参加武汉校区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江海和徐波分别讲话。江海说,对同学们而言,军训很有必要,军训能培养大家坚韧不拔的品质,能培养一个人的担当,对成长十分有益。徐波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对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承训部队示范表演在嘹亮的口号中拉开帷幕。“向左转,向右看齐”、“一二三四……”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整齐的口号,演练着立正、稍息、敬礼等一系列整齐划一的军事动作,他们用一举一动演绎着军人的魄力。“呵!哈!嘿!”教官们精彩规范的近身格斗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蒋光忠向军训师授旗。至此,2019级本科生军训开训仪式落幕,各团到达指定地点开始军事训练。万里晴空下,由一道道海魂衫组成的整齐方队伫立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8000余张新面孔在烈日中露出认真与坚毅。

(学生记者 冯海芳 涂新星 张佳睿 段少育 何雪 叶芳伶 刘恬恬 熊玲 薛梅报道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