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看望慰问动物科学学院5名新引进教授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文 徐健剑/摄)9月5日,临近教师节,校长冯征、校长助理刘荣华前往动物科学学院看望慰问新引进的雷连成、高学军、杜志强、杨彩侠、周玉等5名教授,分别为他们送去鲜花,预祝教师节快乐。

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雷连成主持座谈会,他表示,这次引入的人才层次高、较为集中,搞科研、出成果的心情迫切。5名教授畅所欲言,对于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说,来到长江大学,他们就是要做事业、搞科研,做出成绩来。5名教授还就经费物资使用、实验室建设与人才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冯征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要配合学院和教授们的工作,尽快落实和解决问题,让教授们安心工作,早出成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