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生命长江》第二季师生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黎嘉冕/文 夏春秋/摄)9月4日晚,《生命长江》第二季师生见面会在13教A区203举行。副校长周从标,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生命长江》课程主讲教师以及选修这门课程的约150名学生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班主任汤波兰对课程进行了介绍,包括课程团队、主讲内容、主讲教师、考核说明、奖励办法等,并详细介绍了本季课程的主讲教师团队。

课程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说,课程将从长江历史地理状况、长江对中华民族的重要性等方面作全面介绍,以拓展同学们的视野。

副校长周从标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希望老师更加辛勤地付出,不断丰富创新教学方法;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断提高;希望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要求,努力把《生命长江》打造成全国“金课”。

10位学生组长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生命长江系列课程的期望。广编11802的郑爽说:“参加见面会后,我对这门课更加期待了。”

据悉,《生命长江》第二季第一讲将于9月11日开讲。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