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金秋迎新】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晏亮/文 徐健剑/摄)9月4日是新生正式报到的日子。上午,校领导朱业宏、蒋光忠、刘荣华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

“已经报到了多少人?”“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有多少学生走‘绿色通道’?”……在各学院新生报到点,朱业宏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和各学院的特色安排。他要求迎新工作人员,尽可能为新生报到创造更加方便的条件,把迎新接待工作做得更周到细致。

昨天下午,校领导冯征、蒋光忠、刘荣华到东校区、西校区现场检查全校迎新工作。副校长张玉清在武汉校区检查迎新工作。他们来到各学院迎新点、新生宿舍、食堂,与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冯征校长要求大家以最充分的准备、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质的服务,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



15CC4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