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 徐健剑 学生记者 吕善玉 黄思澳)9月2日,长江大学新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天,早上7点半,校领导们来到各校区教学楼,深入课堂与师生们同上“开学第一课”。

在十三号教学楼A区,党委书记朱业宏来到经管学院吴杰老师授课的教室,认真听取吴老师讲授的《会计学原理》。课间休息时,朱业宏与吴老师就课程内容进行了交流。随后,朱业宏来到405教室,李征宇老师正在讲授《中国古典文献学》。朱业宏仔细地做着听课笔记。

校长冯征每到一间教室,都与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并全面了解、实地检查了师生上课、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看到来上课的学生,冯征则向他们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在一楼的教育技术与教室管理中心,冯征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教室设备配置、借用等问题,并对教室管理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






校领导蒋光忠、郭海敏、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许晓宏也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开学第一天,授课老师备课充分、课件精美、讲授精彩;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精神饱满,听课认真;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整体教学秩序良好。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