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预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李胜杰/摄)在新学期来临前夕,8月25日下午,长江大学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预备会在武汉校区召开。在预备会上,党委书记朱业宏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主要内容,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据介绍,此次会议历时4天,8月26日开始,29日结束,会议内容包括培训辅导、交流研讨、工作部署三大模块。

此次会议是在我国经济社会深刻变革、科技教育竞争异常激烈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将结合学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和中层干部换届实际,聚焦“双一流”建设,探索管理重心下移、激发创新活力;凝聚共识和力量,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术,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朱业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当前,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的诸多挑战和问题,最根本的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奋斗,靠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要通过培训武装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能力,直面困难、破解难题。二是要集中精力,圆满完成培训研讨的各项任务。认真听取专家报告,积极参与交流研讨,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加深思考、推进工作。三是要服从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的要求和纪律。要专心参会,认真学习;要结合工作,积极思考;要遵守会纪,严于律己。

校长冯征等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预备会。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