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率队赴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作伟)为学习借鉴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先进经验,加快荆州石油科技城(长江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步伐,819日,校长冯征率队赴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调研。校长助理许晓宏,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凌华、副总经理程文学和荆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文等参加活动。

819日上午,冯征一行受邀参加襄阳市2019年产学研对接会暨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专场活动后,专程陪同参加此次活动的襄阳市市长郄英才,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一行参观考察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东津研发基地。

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在服务襄阳经济社会的建设中凸显重要作用,与荆州打造的石油科技城长江大学科技园项目十分吻合,下午的座谈会上,该项目合作开发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公司襄阳公司的负责人分享了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对长江大学科技园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希望有机会与我校开展合作。

据了解,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是由襄阳市政府、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省科技厅、湖北文理学院等共建的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和产业孵化平台。是事业法人、企业化运作单位,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的人才、科研成果和技术研发平台,精准对接企业,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襄阳经济社会的建设。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