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视察荆州市园博园长江大学展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25日,大暑已至,酷热来袭,上午8点,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校长助理刘荣华一行来到荆州市园博园,视察正在建设中的长江大学展园。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区党工委书记彭贤荣、区管委会主任项一峰接待并陪同长江大学领导视察。

长江大学展园建设由我校基本建设处负责,分青晓园、谐趣庭和无止桥三部分组成,设计构思将“长大长新”的校园文化与展园的地形特征结合在一起,两个大小不等的圆形组成了一个“8”字形的连续环线,演绎为一个三维空间上高低起伏的“无止桥”,既象征了长江之水的奔腾不息,也喻意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与教书育人方面永无止境的追求。展区计划完工时间为731日。

校领导对荆州市园博园的建设赞叹不已,对长江大学展区现场建设施工、设计人员表示慰问,要求现场工作人员,注意防暑降温,注意施工安全,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长江大学展区施工,为荆州市园博园建设添砖加瓦。(基建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