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一行来我校调研社会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信晓阳)723日,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一行来校就社会实践工作展开调研,团市委书记陈明宇,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蒋光忠主持。

座谈会前,王云清一行参观了团委办公场所及学生活动场地。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彭飞就我校共青团整体情况、特色工作及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康玮、尹小华、曾盼、陈平作为实践队代表发言,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

王云清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尤其是在社会实践工作方面结合学校特色所做的探索与创新,对社会实践工作进一步发挥育人作用提出希望:一是加强活动组织扩大工作覆盖面,确保每一名学生在校期间至少参加一次实践活动;二是加强实践活动的深度与专业性,结合专业特色策划百姓需要与期盼的实践活动;三是突出实践育人的实效性,通过实践达到培养锻炼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的。他还强调,学校共青团要加快推动团学改革,加强风险防控。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