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孙玉秋来我校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调研督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双 程坤)724日上午,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来到我校心理中心,就荆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创文专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和督查。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督查组、市教育局、团市委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我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程坤汇报了荆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未来举措。201810月,我校心理中心正式挂牌荆州市校外未成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通过宣传普及、咨询服务、师资培训、示范创建等方式,开创式地开展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孙玉秋充分肯定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在我市创办文明城市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可以发挥社会力量,整合全市教育资源,下沉服务战线,加强对重点学生重点群体的服务。她希望加强校地合作,促进融合发展,为荆州市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和荆州创文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徐波表示,长江大学在荆州,对荆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文工作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研究,结合荆州实际情况,继续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此后,市领导现场查阅了心理中心的工作档案,实地察看了场地情况。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