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莹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文 徐健剑/摄)719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莹率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来校,就在荆三所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等进行调研督导,荆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云霞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东校区6205会议室,我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阳,先后汇报了各自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对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探索,以及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李莹对三所在荆高校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育人特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她希望三所高校继续发挥教育优势,逐步形成纪检工作的制度化流程化,推进体制机制改革。

调研组还通过查阅学校党委、纪委工作台账,了解信访、问题线索处置、案件办理、巡视整改、审计整改等情况,对三所在荆高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情况,学校纪委履行专责监督情况,以及学校政治生态情况等进行了调研督导。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