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长冯征看望在京校友并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长勇)6月23日至24日,校长冯征一行在参加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高层论坛之余,抽空拜访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副总经理刘中云校友,看望了中国科学院研究员蔡春芳校友,并于23日下午,与在京30多名校友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

“今天很高兴见到在京工作各行各业优秀校友代表,你们是母校的名片。”座谈会上,冯征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就长江大学入选湖北省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他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校友立足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建设,踏实工作,以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长江大学正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期,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共同打造好母校这个精神家园。”

校友们对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学习情况。大家表示,冯校长一行来北京看望大家,是对校友们的最大鼓励和鞭策,同时倍感温暖。

与会各届各行业校友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对母校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中国工程院院士邓运华校友建言,依托油气行业发展,发挥长江大学优势学科,可以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中国农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建华校友介绍了中国农业和生物工程领域的巨大潜力,建议学校学科建设上既要重点突出,也要均衡发展。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加强学科融合建设,打造母校发展新的增长点。林康平校友建议加强传统学科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结合,让母校培养出更多具备现代核心竞争力的毕业生。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梦兰校友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与牵挂。冯征对校友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交流座谈在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光忠,校办、人事处、地球科学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