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周思柱当选为荆州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1日,荆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召开,包括我校15名代表在内的共160名代表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市委书记何光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过去六年市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确定了未来五年社科事业发展的目标方向,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通过了《荆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由51人组成的荆州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我校副校长周思柱当选为副主席,韦鸿、周中林、涂江波、彭开智等4人当选为委员;成立了由40人组成的荆州市社科联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我校李家宝教授被聘为主任,周中林教授被聘为副主任,韦鸿等11人被聘为委员。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深入调查、潜心研究,为荆州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科发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