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2019届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露)6月17日和18日,长江大学2019届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典礼分别在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举行。400多名研究生代表、部分导师代表、毕业生家属代表共同参加见证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分别在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主持学位授予典礼。

经校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我校共有23名研究生(含外国留学生2人)获得博士学位,1018名研究生(含外国留学生27人)获得硕士学位。学位授予典礼上,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向他们颁发学位证书。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学位授予典礼圆满结束,校领导、导师代表与2019届研究生合影留念。带着师长的期望和嘱托,带着母校的惦念和祝福,他们将开启崭新的人生征途。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